close


這個月月底是我們交往滿七週年的日子

一直希望我們兩個能因彼此變成更好的自己

事實證明也是如此

重要的你,在我人生最最最低潮的時候出現在我的生命當中,

                  讓我知道生命中還是有人在乎我快不快樂,不論我有沒有固定工作,有沒有別人所謂成功的人生,有沒有穩定的收入,還是願意陪伴我

                  面對我的負面思惟、負面情緒、錯誤歸因、極度沒自信的自己

重要的你,讓我扭轉我根深蒂固負面思維模式及錯誤歸因

重要的你,一直支持我想做的事情-考教甄。因為只有你知道,陪伴小孩是我最想做的事情。

                  也因為你的支持,我離開7-11這個舒適圈,重新又踏入令我極度害怕的教甄迴旋當中,但你始終陪著我走過每一個縣市的考試

重要的你,告訴我並相信我,我是真的可以當人生的主角,不用一直依循著別人的光芒及想法生活著

重要的你,讓我知道原來我的感受與想法也是很重要的

重要的你,不著急且願意等待我的蛻變


謝謝你

親愛的老公

還有愛你唷

N014189-013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