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金單身鳥
來到了好多人好多車的台北.....
從來到的第一天開始直到現在
天天都是滿滿的行程
雖然有點疲憊
但是
我相信
我會愈來愈進步的.....

忙碌的生活
沒有時間不習慣這裡
就覺得天天都有要學習的事情
天天都肚子好餓
天天都好想睡覺

我相信接下來的日子裡
我一定可以在這學到很多事情
因為我想學習
我想學著成為一個好老師
是學生可以信任的人

講出來是為了提醒自己
讓自己別忘了我過去的努力
不只是為了有個穩定的生活而已
而是想要對我所遇到的小孩
都有正面的影響
儘管只是一點點
我都覺得值得!


在高雄的日子
我很開心
孩子們要畢業前告訴我
雖然我對他們嚴格,但是他們心裡知道我是關心他們的
對於更小的孩子們
雖然不擅長表達
但是他們給我的每一個擁抱跟親親
甚至是自閉症的小孩
一手抱著娃娃,一手抓的我的衣服
或者是遠遠一直盯著我看
雖然不說話,也能感受到他對我的信任

在台中的日子
陪著大孩子們走過一年
我很開心
當他們想哭的時候,會到教室來找我
當他們想說話的時候,會走到我身旁跟我聊聊天
當期末時候,普通班老師覺得孩子們對自己更有自信了
我很感謝
他們願意對我敞開心房


再繼續加油吧
我就繼續當小小兵,做好我這輩子最想做的事情
李國修說:一輩子做好一件事情,就功德圓滿了

GOGO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