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 終於是HAPPY ENDING
從來 沒有成功經驗的我
這是第一次感受到成功的感覺
在我人生到了30歲的時候

回到住的地方
我一直不被認同的地方
國小、國中、高中...
一直以來
被老師看不起的畫面...
徘徊在腦中....
我也一直
在跌破他們的眼鏡....

時間久了
也終於
我弄懂了自己
給自己的心自信,力量

也因此
我希望我給每個小孩的是自信
一個無人能摧毀的自信
自信能抵擋所有異樣的眼光
自信能給自己的心更強大更正向的力量
這是我想給他們的

過去的經歷
是讓我成長養分
謝謝過去

現在
要替自己的人生
揭開新的一幕

謝謝自己~
你辛苦了~
往後的日子~
繼續加油~

任何事情
做就對了....
過多的擔心已證明是沒有用的
加油~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