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向小鴕鳥-

自己住開始
就開始逼自己天天都要練習正向思考
因為自己知道
那時候的我
這是一個深層的障礙

每天不管甚麼事都要練習正向思考
例如:
學生量最多、抽到籤王、大家都出去玩樂的時候我卻在房間裡奮鬥........、我想要逛街、我想要穩定的工作、
我想要跟大家一樣三十歲:已經有屬於自己的工作成就、人生成就

這樣練習半年
偶爾還是會來一下負面思考
但是頻率已經比以前少很多了!!!

後來發現:
在工作上,不計較心就會寬一些
至少,不會為工作而沾染上壞心情

在生活上,
把事情簡單化,找到問題的核心重點,問題永遠都不複雜,只要按部就班逐一解決問題,就能把事情簡單化
把未來夢想化,相信美好與夢想,生活會更美麗,會更有動力,而且是正向動力

雖然有人總說我想得太簡單
雖然有人說我想的好夢幻、好天真
或許真的是如此

少年PI說
願意相信美好
生活才能繼續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