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自己
要記得身體及生命是爸媽給我最大的禮物
我要好好愛護自己的身體與生命
好好將生命發揮到淋漓盡致
同時也要愛護自己的身體
才不枉費父母給我這麼棒的禮物

親愛得自己
再難過的關
都不能以結束生命為結局

親愛的自己
你還有愛你的爸媽
你還有愛你的他
你還有愛你的好朋友

在跨年前夕
聽到
好朋友肝長腫瘤、肺部出問題
又聽到
家長自殺
這是一個多大的警惕呀

這一個跨年很平靜也很有意義
在看煙火的當下
煙火絢爛讚嘆外
給時間讓
自己與自己的對話
要學習
用無可救藥的正向思考去面對自己
也要用無可救藥的正向思考去拉回任何一個可能即將結束的生命
只要我有發現 我會努力的

這一年
親愛的自己
請你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