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16集之「考」焦小鴕鳥

現在的我要給自己很強大的正向能量
直到撐完這一年考試
我要一直反覆面對著
跟我同是考生的大家
可能一一進了複試
也有可能一一榜上有名


我還是要很努力再給自己正向能量
只有這樣
我才能繼續往前走
只有這樣
我才不會被失敗擊倒

以前的自己
就是在這過程中
無數次的失敗擊垮了自己僅存的信心
最後信心指數成了負值
我還要花好幾年將信心一片片拼湊回來

今年
我調整了一年的心態
就是為了強壯自己的心

不管如何
都還是要信心滿滿
這是我今年對自己最大的期望

去年的目標我達到了
我經過去年的考試
我已經不再害怕進考場
我不再無法呼吸
我不再緊張害怕
我不再崩潰大哭

這一年的目標
考完一輪
我還是要非常相信自己、非常愛自己



只要有正確的心態
我這輩子就無敵了
哼哼!!!!!!!!

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