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望 每個人的幸福都來得及.…..
當你重視的人在身邊時…..
記得 釋放出你的在乎與關心
重點是
對方也要能感受得到
我的表達=對方的感受
這才是最完整最完美的表達

以前
因為我身邊的人不懂的表達
所以我一直認為我不被在乎
就這樣持續N年
甚至 覺得自己一定要等到消失的那天
我才能看見身邊的人對我的在乎跟關心
所以 很傻的曾經試圖想要消失

但是現在
我學會表達關心跟在乎
那些不懂表達的人或許不能認同我
覺得我太寵我身邊的人
我也不在意
因為義無反顧對我重視的人好
這就是我認為對的方式
不奢求別人的認同

只知道自己是做對的事情
因為我不想要
有所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