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跌個狗吃屎 真的不應該是老師的工作~

為什麼我偏偏會在一位學生面前上演這一齣戲碼呢?

那位學生還驚慌得跑掉~

我這不太愛面子的人

真的是覺得

糗。斃。了

=====================分隔線========================

我想 我接下來應該會瘦

因為 我要一連拔四顆牙

好可怕喔~~~~

一整個好嚇人喔~~~~

=====================分隔線==========================

最近的情緒很像更年期到了~

我有在反省~~~

對不起了

親愛的小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